大創是個眾所週知掏便宜又好用的地方

大約一年前就知道了毛球器這個很多人大推的商品,也去爬過許多心得文,基本上8~9成的評論都是正面的,但那時我沒那麼迫切的需要加上我一般活動的範圍沒有大創,所以久而久之就遺忘了這件事!

但是!最近我家的布沙發(馬卡龍綠)由於使用多年,開始起毛並出現非常多黑色小毛球,原本洋溢春天氣息的美麗沙發變得髒又灰暗,但一直手動拔毛球真是太沒效率了,所以我就突然想起大創的毛球器啦!馬上衝去中山站的大創買買買囉!

毛球器$49 

內附一個清潔小刷    

需使用2顆3號電池(此產品無附電池) 

使用前的沙發-很多黑毛球+綠起毛 

使用後(中間區域)-大部分毛球都消失啦!而且只需20秒啊啊啊啊!而且廢棄的毛球也很方便的被收集在毛球器的透明小殼裡,可以很輕鬆的拔開清理! 仍有些細微的小毛球再給他擼個第二次就乾淨啦!

 

是不是太神奇了!

果然是物美價廉啊啊!大推!

來看看我豐收的成果吧!一大堆毛球+毛屑都完整的收集在一起。再看看背景的沙發!整個像新的一樣呢!10分鐘基本上整座沙發搞定!  

 

P.S. 這不只可以用在布沙發,毛衣跟圍巾也都可以用這個去除惱人的毛球喔!一起讓我們心愛的衣物再次煥然一新吧!

#大創好物 #daiso #毛球器 #毛球剋星 #毛衣去毛球 #圍巾去毛球 #布沙發去毛球 #起毛球怎麼辦 #起毛球辦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點控的繽紛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